列表為空

水四季美容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3樓3
聯絡電話:022778033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水四季美容Spa

女人的美跟四季一樣各有不同的風情,隨著四季的變化演譯不同的美麗,會是每個女人最重視的課題,因此挑選保持美麗的途徑更顯重要。

 

水四季SPA美容中心瞭解女人背後為了美麗付出的那份辛苦與努力,所以為您設計了全方位的服務,以科技為核心,採用與世界同步的高標準與儀器,引進最新法國第十代LPG 法式體雕儀與LPG M6快速拉提科技,療程均能涵蓋全身各個部位,讓您的美麗沒有死角,除此之外亦能幫您量身訂作多元化的養護課程,提供最專業及最有效率的SPA服務,相信有您的信任與我們的用心,一定可以讓您的美麗永遠駐足。

 

水四季SPA服務介紹:第十代LPG法式瘦身體雕、LPG M6 臉部魔提儀、負離子鐳 礦石岩盤浴、臉部保養、按摩舒緩、孕婦按摩、婚禮SPA規劃、去角質敷體、術後保養 、手足保養 、光療指甲

 

水四季SPA設備簡介:

1.第十代LPG法式纖體雕塑儀:全新滾輪+葉片雙專利,增加+70%局部頑固脂肪代謝,撫平橘皮組織+67%,緊緻肌膚+71%,促進體內自然生成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玻尿酸、使真皮層組織重現緻密、恢復豐盈,三次療程就能看到顯著效果。

2.LPG M6 臉部魔提儀 :6秒相當於有96個按摩師在你臉上作用,提升邀原蛋白密實度,彈力纖維柔軟度、彈性+46%,玻尿酸水潤度、澎潤+80%、撫平皺紋+87%,一次療程即可看到效果。

3.鐳礦石負離子巨蛋型岩盤浴:可抗酸化促進排汗、增加代謝,促進脂肪燃燒、活化美肌、舒壓解勞,減重美容健康首選

4.遠紅塑身電毯:消除疲勞舒緩肌肉僵硬,加強減重瘦身效果!

5.瑞士拜爾康光療生化儀:強化平衡膠原蛋白生成,可加強肌膚光滑傷口癒合,減緩過敏或發炎症狀。

6.808光纖靚白粉餅光機:加強對淺層斑可瓦解捕捉肌膚黑色素能除斑,美白讓肌膚好比剛上密粉一般。

7.RF深層熱能雕塑儀:是一種生物熱能1.可加強促進血液和淋巴回圈 2.脂肪分解。

8.3D緊緻拉提儀:可加強去除水腫及空洞肌內層,使下垂及鬆弛肌肉獲得改善。

9.G5高效軟脂儀:波浪狀連續牽動可達皮下組織,加強刺激血循,可使曲線膚質彈性且活絡。

10.超聲波高效導入儀:加強快速增加肌膚保水、緊實、抗老、除皺、提高保養功效!

11.瑞士瑞妍活細胞療程:位於瑞士洛桑(Lausanne)的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Cellap Laboratories),是國際上少數專攻生物細胞及植物生化複合科技的知名實驗中心。

T幣使用規則
  • 本店無法使用T幣
你可能感興趣

熱門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