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為空

拉美民宿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2-5號
聯絡電話:0975-75822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拉美民宿


愛上小島陽光、沙灘、嚮往清澈海水的小琉球女婿,為了圓一個親近海洋的夢想及對家人的承諾,放棄從事了20年的穩定工作,奔向全國唯一的珊瑚礁島,築起屬於大海與星星的夢。歷經2年的努力,一個圓夢的地方終於打造完成。

來到拉美民宿,藍白色調搭配上海龜撐陽傘的LOGO,完全是海洋又具地中海風格的設計,讓你彷彿置身國外的感覺。獨特的陽台空間設計兼具美感及住客間互不干擾的功能,主人的貼心與巧思由此可見。您可以放慢腳步來細細品味,體會主人用心營造出的環境,及給客人溫馨親切的感受。民宿搭配gogoro電動車,享受簡單低碳的樂活旅遊。

小琉球有得天獨厚的海洋自然生態環境,來到這裡,遠離都市塵囂與紛擾,在清澈潔淨的貝殼沙灘上,悠閒的追逐藍天白雲。或許您是來享受這趟海洋之旅、與綠蠵龜共遊,追尋星星的故事、療癒心靈…,希望在這裡您找到旅行的意義,美麗的故事即將開始....

期盼每一位前來的朋友,不論在哪個季節裡造訪,都能獲得不同的驚喜與收穫,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拉美已經在這裡等您....

          
T幣使用規則
  • 本店無法使用T幣
你可能感興趣

熱門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