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為空

溪頭鋐洋民宿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田頭巷25-10號
聯絡電話:049-2677011
溪頭鋐洋民宿
「小半天」是一鄉村純樸氣息濃厚的典型農村,村民早出晚歸,其地理位置,因坐擁於巍峨的鳳凰山、大崙山山麓下,於溪頭源頭北勢溪侵蝕沖刷下獨創出另一世外之桃花源。氣候涼爽,環境優雅靜謐,在春夏之際,竹影婆娑,茶香味濃,秋冬之際雲霧繚繞,筍香瀰漫;村內少與外面的繁華熱鬧接觸,本地的人臉上總是帶著那一份的憨厚與熱情。也因這份的質樸而贏得「全國最美社區」之美名。

鋐洋民宿」坐擁於好山好水的環境中,利用現有資源轉型為一民宿,提供遊客工作之餘消除身心疲憊且體驗不同社區型態產業型態的好場所。園區內有千坪綠地,有機蔬菜種植區,夜間有各式的昆蟲;螢火蟲、獨角仙、星天牛、大象鼻蟲、金龜子、斯文豪氏攀木蜥蜴、石龍子。蛙類有、黑蒙西氏小雨蛙、澤蛙、貢德氏赤蛙、拉都希氏赤蛙、白頷樹蛙、日本樹蛙、面天樹蛙等,及螽蟴,在星空下共譜著悅耳的交響樂曲。

飯後可免費品嘗一泡本地最有名的凍頂烏龍茶,還可以請民宿主人為你們提供具有本地特色的夜點,並介紹當地的各個景點。讓你除去平日的疲勞跟壓力,「鋐洋民宿」可完全提供旅客使用,隨時歡迎你們的到訪。
T幣使用規則
  • 本店無法使用T幣
你可能感興趣

熱門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