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為空

HAPPYHAIR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1弄20號5樓
聯絡電話:080006288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HAPPYHAIR

健康時尚沙龍品牌 - 健康、時尚、感動服務

HAPPYHAIR品牌特色是健康、時尚及感動服務。四十年來在專業的領域中不斷推陳出新,與來自加拿大的ESCENTS品牌共同研發各種專業頭皮養護療程,重視為顧客量身訂做髮型、髮質、髮色等造型及保養週期規劃,在HAPPYHAIR裡,顧客能夠獲得完整的服務,包括造型剪髮、健康燙染、植萃養髮(100%純植物系頭髮養護療程)、日系護髮科學、HAIR SPA、健康洗髮,彩妝、美甲甚至到整體造型,我們的願景是成為華人世界最精緻的連鎖沙龍。

 

 

重視健康的沙龍品牌

快樂認為美麗要從健康開始,所有產品及服務最重視的就是健康,不論髮質、髮型與髮色,我們都盡可能使用具有成份天然,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在服務項目中,為了貫徹對於健康與時尚並重均衡的理念,HAPPYHAIR發展出完整的健康燙、染流程,在顧客進行燙染時,都有標準的隔離及護理措施,全力維持髮質健康光澤和柔順度。

 

NO.1 HAIR SPA

HAPPYHAIR一向重視頭皮健康,進而發展出各種頭皮養護療程,使用來自加拿大的ESCENTS天然精油香氛產品,獨創按摩手法,針對不同頭皮狀況更提出不同的處方,並善用相關事業雅丰麗緻皮膚科專科醫師的指導,設計師及芳療師們接觸更專業的學理知識!無論產品、頭部肌膚專業知識與技術,皆獨具經營特色,二十幾年來的努力,在顧客長期的肯定之下,致力成為業界NO.1 HAIR SPA。

 

T幣使用規則
  • 本店無法使用T幣
你可能感興趣

熱門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