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為空

天母 We Hair Salon 專業美髮沙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70巷12號1樓
聯絡電話:022831360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天母 We Hair Salon 專業美髮沙龍

是一群 熱愛服務 以及 技術本位 的設計師群所組合而成,我們希望帶給客戶輕鬆的氛圍與我們熱情的服務, 
對適合顧客不同形象的造型,從改變形象到表現自我,展現具有獨特的自我魅力。
當髮型不再是個型狀,而是充滿意識型態的 藝術 與 生活化 的整理技巧,就是we全新的技術氛圍。 
雅高尚的品質,專業的技術及貼心的服務;引導顧客走向時尚的新趨勢。

 

優質的服務是從優良的服務態度開始的:

1、認真負責。就是要急顧客所需,想顧客之所求,認認真真地為賓客辦好每件事,無論事情大小,均要給顧客一個圓滿的結果或答覆,即使顧客提出的服務要求不屬於自己崗位的服務,也要主動與聯繫,切實解決顧客疑難問題,把解決顧客之需當作工作中最重要的事,按顧客要求認真辦好。 

2、積極主動。就是要掌握服務工作的規律,自覺把服務工作做在顧客提出要求之前,要有主動“自找麻煩”、力求客人完全滿意的思想,作到處處主動,事事想深,助人為樂,事事處處為顧客提供方便。 

3、熱情耐心。就是要待客如親人,初見如故,面帶笑容,態度和藹,語言親切,熱情誠懇。在川流不息的顧客面前,不管服務工作多繁忙,壓力多大,都保持不急躁、不厭煩,鎮靜自如地對待顧客。顧客有意見,虛心聽取,顧客有情緒儘量解釋,決不與顧客爭吵,發生矛盾要嚴於律己,恭敬謙讓。 

4、細緻周到。就是要善於觀察和分析顧客的心理特點,懂得從顧客的神情、舉止發現顧客的需要,正確把握服務的時機,服務於顧客開口之前,效果超乎顧客的期望之上,力求服務工作完善妥當,體貼入微,面面俱到。 

5、文明禮貌。就是要有較高的文化修養,語言健康,談吐文雅,衣冠整潔,舉止端莊,待人接物不卑不亢,尊重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風俗習慣、宗教信仰和忌諱,事事處處註意表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

T幣使用規則
  • 本店無法使用T幣
你可能感興趣

熱門店家推薦